水石

山海相连 水木清华

© 水石
Powered by LOFTER

这就是

机智的WxD:

0205 【西西里的美丽传说】
《西西里的美丽传说》是托纳多雷时空三部曲之一,很写实的风格,浪漫的小镇,温情的色调,性幻想的氛围,却上演了一个丑陋的故事。

故事总把现实夸张,越美越低调,越丑越嫉妒,一个十全十好的美人儿活生生被现实捉弄。

不过她有得有失。

玛莲娜的心理变化 不明显,
雷纳多的性幻想也 不重要,
我欣赏的是 电影呈现的“美丽”和“浪漫”。

玛莲娜很有超模气质,以至于印象最深的是她的长相、妆法、造型还有走路的样子。

雷纳多最后的自白——
“岁月匆匆,我后来爱上过很多女人。她们在我的臂膀中问我爱不爱她们,我都会说,爱。但是我最爱的女人,却从未问过我这个问题。”

其实,爱不一定要长长久久,足够刻骨铭心就好。爱的意义不就是“grow up”吗……相伴,相知,相识,酸甜苦辣,人各有爱。

还有特别经典的情话:
From now on, I’ll be your side. Forever, I promise. Just give me time to grow up.
最感人了……

这遗憾的味道很像中国有句古话

恨不相逢未嫁时。

评论
热度 ( 51 )
TOP